資料正在處理中,請稍後。

(請勿關閉頁面與重新整理,交易可能造成失敗、重覆)

親愛的 陳美芳 先生/小姐,您好:

投保尚未完成,投保確認通知已E-mail至要保人信箱。

您的車險資料(下載要保書): 為保護您個人資料的安全,附檔之要保書已進行加密,密碼為要保人的身分證字號(英文字母為大寫)。

依照法令規定要請您列印要保書後並在要保人欄位親自簽名後,以下列方法在 民國 110 年 12 月 30 日前回傳本公司,通過核保才會正式扣款出單; 如果超過期限您沒有回傳簽名要保書,則本公司將取消本次要保(保險不生效力),且不會從您的信用卡扣款。

若於國定假日或下班時間回傳簽名要保書必須等到工作日上班時間經人員確認後,要保人將收到「回傳確認通知email及簡訊」,即投保作業完成將進行扣款。

要保書回傳說明:
一、簽名方式,要保書下方
●要保人親簽_______(簽上要保人姓名)
二、回傳方式
●拍照(清晰整張)或掃描成電子檔至回傳資料文件網頁上傳
●拍照(清晰整張)後加入官方LINE帳號:@sk858,於聊天室點選「回傳資料文件」,點「是的」進入上傳資料頁面操作。
●拍照(清晰整張)或掃描成電子檔E-MAIL至skservice@skinsurance.com.tw
●傳真(02)2507-6810
●若您無印表機或傳真機設備,建議您至鄰近的便利商店詢問傳真號碼,並聯絡客服專線:(02)2517-5725 (平日上班時間),我們將協助傳真要保書給您,您親簽後使用上述方式回覆即可。

 投保資料摘要

13C11012280596
民國 110 年 12 月 29 日 - 民國 111 年 12 月 29 日 (共1年)
民國 110 年 12 月 29 日 - 民國 111 年 12 月 29 日 (共1年)
ZM-8379
自用小貨車
新台幣 5585 元整
  • 您可「加入會員」「登入會員」 進行保單查詢投保進度。
  • 若投保內容包含任意險將於核保後3個工作天內發送電子式強制證、電子保單。